24小时热线服务:028-83163759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副会长董钶成先生

来源:成都南江商会  日期:2017-04-10 11:36:59

     四川科成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我们追逐着共同的梦想,我们为了共同的事业于2010年11月走到了一起。我们本着借船出海、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赢取市场的战略思路,于2011年1月成立了湖南方圆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2014年10月成立了天津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西南设计机构。天大设计总院具有建筑设计、城市规划、旅游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咨询、古建筑修缮和文物保护规划与水污染防治工程等九项甲级资质和市政乙级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设计、工程咨询、景观设计、室内设计、项目管理策划咨询及BIM的应用;公司成立以后,很快汇集了国内建筑工程设计界的精英,组成了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装备优良的专业队伍。公司成立以来,业务以四川为主导市场,新疆、青海、贵州、云南、西安为辅助市场;迅速在四川的多个地区赢得了市场,以成都为中心、东到南充遂宁、南到宜宾自贡、西到雅安、北到绵阳广元巴中,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市场环境;2013年拓展了非洲加纳的海外市场。

     随着时代变化、国家产业调整、经济形势的变化、资源的再分配等国际大形势的变化,我们企业也采取了升级、优化、整合及转型等措施。为更好的适应市场、让企业更具竞争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我们以设计为主导以景观和装修施工为辅结合材料销售等多产业发展,采取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法让企业可持续性发展。

    公司至今完成了数十个大、中型公共建筑和住宅小区、旅游区的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与施工、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工作。

 

    企业愿景Enterprise vision 打造最具竞争力的生命建筑设计企业。

    企业使命Enterprise mission 予建筑以生命,赋城市予灵魂——我们致力于设计具有生命的建筑,为城市创造灵魂而奋斗终身。

    企业宗旨Enterprise purpose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赢信誉、以品牌占市场。

    企业理念Enterprise philosophy 科于行,成于心——科学的方法指导行动,用心设计,成就梦想。

    企业精神The spirit of enterprise 科学、创新、诚信、服务——科学发展,大胆创新,信守承诺,服务社会。

    企业员工精神The spirit of enterprise employees:方方正正做人、圆圆满满做事;做事先做人、立业先立德。

    质量方针The quality policy 市场需求为主导、社会满意为依归、质量改进为核心、服务完善为基础。

    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s 客户至上、忠诚守信、以人为本、持续创新。

    经营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诚实守信、互利共赢。

    品牌理念The concept of brand 服务一个客户、创造一个品牌。


上一篇:副会长岳政先生
下一篇:副会长赵子州先生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商会简报  |   商会项目  |   我要入会  |   联系我们  |  

电话/传真:028--83163759 

网址:www.cdnjsh.org    

邮箱:3441906295@qq.com  

地址:成都新圆南二路1号2楼   版权所有:成都南江商会

邮编:610094    成都网站制作三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