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服务:028-83163759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长风采

常务副会长、开元集团董事长赵思俭简介

来源:成都南江商会  日期:2017-04-26 13:48:01

赵思俭,男,1962年12月出生于四川省南江县,1980年参加工作,曾在基层供销社工作10余年,先后担任副主任、主任职务,其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出类拔萃的经营管理才能使之脱颖而出,于1990年提任为巴中市供销社副主任、市农资公司经理。1993年到2004年,赵思俭同志就职于四川省农资集团公司先后担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

2004年,赵思俭先生创立四川开元集团。  

三十多年的具体工作中,面对机遇与挑战,他大胆创新,勤奋苦干,不断学习、探索、提炼了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由一名基层的普通职工逐步成长为一名资深的农资人和优秀企业家。特别是创立开元集团以来,他以其卓越的智慧和管理才能在波澜壮阔的市场经济大浪中,率领整个团队,时刻践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弘扬“坚忍不拔、勤奋创业、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面对近年来艰难的经济大势和行业形势,赵思俭对开元进行果断调整和转型,确定“稳健经营、精益管理、创新发展”的工作基调,着眼行业发展未来,重塑开元农资连锁、生物科技、金融投资、建设开发、资源开发五大业务板块新格局。拥有储量四亿吨的老挝钾肥项目也在他的带领下,建成了当前中资企业在海外建成的最大钾盐生产基地,成为了中老合作的典范工程,项目也已在国内成功上市。

四川开元集团在赵思俭的带领下,十余年间,发展迅速,成绩卓著,连年入选中国服务业500强、四川省百强、全国农资流通领域十强。赵思俭本人于2016年当选巴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先后担任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川商总会副会长、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会长、成都巴中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华合作时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曾对他进行过专访。他本人也积极参与、组织公益活动,曾参与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向家乡贫困山区捐赠化肥,在包括昆明冶金在内的数所专科学校设立开元助学金和开元奖学金,长期在家乡母校和巴中恩阳等地捐资助学,并积极带领企业参与凉山州布拖县扶贫攻坚等事业。

当下,他正带领全体开元人以开人之先的战略眼光,怀揣创世纪元的宏伟目标,朝着“百年开元”的远景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会长、通安集团董事长赵子江简介
下一篇:常务副会长、四川普林财税集团董事长岳凡宋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商会  |   商会简报  |   商会项目  |   我要入会  |   联系我们  |  

电话/传真:028--83163759 

网址:www.cdnjsh.org    

邮箱:3441906295@qq.com  

地址:成都新圆南二路1号2楼   版权所有:成都南江商会

邮编:610094    成都网站制作三以网络